菌絲

腦洞存放區,已經放棄CP在友達邊緣反覆橫跳的荳荳,常年因為暴肝理工狗的生活而斷更。
是一簇等待下雨好長出子實體的普通的深埋在地底的菌絲。
Twitter 菌絲Mycelium(@grace705100930) 然而是個廢帳
晉江 @菌絲 仍然差不多是個廢帳

【日落后】章之始.黑森林 第四节

「这不能算是理由,哥。」银奈说着,用莉子交给他的数据板不轻不重的敲在红奈头上。 「你想永远出不了外勤吗?」


「但这是事实。」红奈坐在床上一脸乖巧,在银奈又一次把数据板敲他头上时接住。 「的确是因为连续事件的关系。」


「那就是代表你不能再继续这样高强度的任务了!」蓝奈双手抱胸极度不爽的说道。 「休息!给后辈们历练的机会!」


红奈没有说话,只是把乖巧坐在他怀里的奈克斯特搂紧了一些。


「哥哥,他们说的对。」只是没想到奈克斯特虽然乖巧给抱,却一点也没有站在他这边的意思。 「你应该给自己放个长假,暂时退到后勤。」


遭受到众叛亲离的奈家大哥只得屈服了──在三位弟弟们的眼神压力下填好了一个星期的假单。


进度条跑到百分之百后,三人才满意的离开了红奈的房间。


由于是在家休息──感谢玛莉女士的英明──红奈除了在自家范围内活动之外,也可以到附近的公园去闲晃,但是严格禁止一般规格的训练。


因此可怜的翼族青年只得每天去跑跑步散心。


你说在家办公?


不存在的。


『不行啊前辈,玛莉女士都这么郑重的交代我了,违规会良心不安。 』终端上显示出艾克斯十分为难的表情。 『况且前辈的知错不改是众所皆知!所以不行!我不会把任何超出分量的工作交出来的! 』


「好吧,看来我是真的只能耍废了。」他无奈的笑笑。


『不是耍废啊红奈前辈! 』萤幕里的艾克斯抓狂似的大喊,接着被人从后方打了一下头。 『哎哟......喔,胜利前辈你回来啦,辛苦了──等一下,我要重申!这是一般人正常的工作量! 』


「是是,艾克斯你可以不用像是要拼命一样这么紧张的讲话,我只是觉得有点无聊而已。」红奈难得恶趣味的戳了戳萤幕。 「不打扰你们工作了,晚安。」


『前辈晚安。 』艾克斯对着镜头挥挥手,接着往前探把通讯切断。


红奈盯着暗下去的终端发楞。


──艾克斯还在办公室里努力着,听起来胜利的巡逻任务直到刚刚才结束,是不是遇见了什么不好处理的状况?有没有受伤?哎呀好担心啊可是看起来好像又没事的样子......


打断他思绪的是一阵敲门声。


「哥,晚餐弄好了。」


********


红奈开着通讯器坐在书桌前对着数据板戳戳戳,通讯器则三不五时传来艾克斯的哀号和欧布的吵闹声。


『前辈啊你赶紧收工去休息吧我真的很怕被骂啊......』『欸欸欸艾克斯你看这个。 』『......这是什么? 』『我新发现的喔!怎么样,留下来加班总还是有好处的吧? 』『加班的时间可不是让你拿来这样用的! 』「你们在说什么啊?」


「『啊啊啊我们太吵了对不起!』」两人非常一致的大喊。


「噗......你们真的不用这么紧张,我平常也没这么早睡的。」红奈忍不住轻笑出声。 「第一次留晚班,感觉如何?」


『总部都没什么人,怪阴森的。 』艾克斯的怨念几乎透出视讯屏幕。


『我想吃宵夜。 』欧布可怜兮兮地说道。


「我记得今天罗索跟布鲁好像也留晚班不是?」红奈把数据板上的资料反覆确认后按下送出。 「在隔壁隔壁间啊,怎么会阴森?」


『因为中间都没有灯。 』艾克斯瘫在桌上放弃治疗了一下,接着又立刻弹起来振笔疾书。 『所以我想下班了!欧布你也快一点! 』


『那前辈,回宿舍的路上我们去买宵夜吧? 』


艾克斯难得的闭嘴了。


『怎么这样啊艾克斯......我可是好心留下来跟你一起加班耶。 』欧布继续软磨硬泡。 『好嘛好嘛就去这家唔──』接着被艾克斯猛的捂住嘴。


『嘘。 』艾克斯满脸戒备的看向门口。


「怎么了?」红奈放下笔,抬头看向视讯屏幕。 「有人?」


『是脚步声。 』艾克斯对欧布比了个枪的手势,自己则抄起惯用的短刀贴到门口附近的墙壁上。 『估计还有三十公尺。 』


没想到好巧不巧欧布的通讯器响了起来,本要去拿枪的少年为了不惊动外面可能的侵者只得先接起通讯。 『布鲁?怎么了......你说美剑跟赛罗前辈要带宵夜来给我们? 』


『二十公尺,通讯位置确认了吗? 』艾克斯还是没有放下警戒。


『正在确认。 』欧布迅速在键盘上敲打。 『美剑跟赛罗前辈的终端......没有反应?是关机了吗? 』


『十公尺。 』艾克斯开始往门边移动。 『布鲁的呢? 』


「反应显示他应该是在办公室里没错。」红奈满意的看着分析结果。 「但我手头只能追踪到平面座标──小心!」


红奈出声警告的同时艾克斯就挥出手里的短刀,刚好和入侵者的攻击撞在一起。


然而那个入侵者的模样却是──


「『欧布?!』」


这下艾克斯跟红奈都懵了。


从早就一直待在办公室里努力赶报告的欧布第一个反应过来,举起枪就要开打。 『那是假的! 』


『你也可能是假的! 』艾克斯牢牢钳制住入侵者把「欧布」压在墙上,还不忘吐槽回去。


『我是假的那我替银河前辈跟胜利前辈赶报告干嘛? !有这么敬业的间谍吗? ! 』遭到怀疑的欧布愤慨地喊回去。 『你们又怎么可能认不出来我是真的还是假的? ! 』


「跟你吵的这位欧布是真的,艾克斯。」红奈稍稍放松下来。 「因为他刚才──等等,那个人后颈上是不是黏着什么东西?」他眯起双眼试着看清楚有些模糊的影像。


『后颈......啊! 』艾克斯顺着红奈的指示找到了一个圆形的控制器。 『我记得这个好像是某种精神操纵的干扰器──难道说? ! 』他立刻就以控制好的力道对着「欧布」的太阳穴敲下去。


「欧布」瞬间就倒在地上,不过还没失去意识,被艾克斯一手按着后脑勺只能在地板上扑腾。


「等一下艾克斯,先不要急着拿下干扰器。」红奈果断出声。 「虽然不排除操纵者已经知道卧底被发现的事情,但贸然拿下来很有可能会对那家伙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到时候很可能会无从查起。」


『了解,感谢前辈提醒。 』艾克斯接过欧布翻出来的能量手铐把「欧布」铐在办公桌的桌脚上,接着就陷入沉思。 『我们......要怎么处理他啊? 』


「联络一下银十字或是科技组吧,关于干扰器的副作用我也不太清楚。」眼看两位后辈处理得十分出色,红奈便伸手准备关闭视讯。 「那么我先──」


『嘿前辈们,美剑带宵夜来哇啊──? ! 』


欧布抬手对着门口就是一枪,然后维持着开枪的姿势待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抱歉抱歉反射性的我太紧张了没事吧? ! 』


在0.01秒之内条件反射性战术平移惊险闪过子弹的布鲁心有余悸的从门边探出半张脸。 『没事......不过刚刚前辈的子弹似乎是打碎了不知道哪里的玻璃,框啷一声没人尖叫大概没有其他人受伤吧......』


欧布默默放下枪。 『......抱歉,你刚刚有什么事情要说吗? 』


巴着门框不敢进去的布鲁弱弱的说道。 『美、美剑带了宵夜,想问前辈们要不要一起......』


「噗......我先下线啦,免得看你们吃我自己都饿了。」


『喔,好的,前辈晚安。 』『辛苦前辈了,早点休息啊。 』『前辈晚安! 』


「晚安。」红奈切断了视讯,深吸一口气、吐出,接着开口。 「为什么来找我们?」


自通话开始其实就已经自顾自坐在窗沿上的扎基冷笑一声。 「我还需要你允许?又没干扰到你,来找你也是因为你上次的态度让我有点感兴趣。」


「其他人──」


「呵。」扎基只是冷笑一声。


红奈莫名其妙就搞懂了他的意思──他们才没本事感知道我的存在,蠢货。 「我记得上次明明是蓝奈跟奈克斯特表现的不寻常──」


他的话再次被扎基以一个看蠢货的眼神打断了。 「你觉得呢?一个一上来就能用正常方式和我讲话的人难道不是最不正常的那个?」


红奈沉默了。诺亚在那个诡异的梦里和扎基的谈话风格的确让他在第一次直面扎基的时候很轻易就掌握了谈话的节奏,但那个梦里可是诺亚单方面把扎基怼的毫无招架之力,导致红奈一直以为扎基其实不太会玩文字游戏。


没想到是这样露馅的。


红奈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被迎面而来的疾风惊的回神才发现扎基一眨眼间已经来到他面前,还一脚踩住了他的椅子。


黑暗破坏神在几乎鼻子贴鼻子的极近距离下一字一字地问道。


「诺亚那家伙,告诉了你什么?」


********


扎基坐在床头柜上翘着脚,紧盯着赶工报告的红奈,偶尔跳到窗台上看星星但很快就又回到柜子上翘着脚好整以暇地盯着那对红色的羽翼看。


相对的,红奈就是被盯的浑身不舒服却对扎基无可奈何──谁知道黑暗破坏神会不会一时兴起就冲上来扭断他的脖子,他可没诺亚那么耐打,也没有诺亚那么熟悉这位。


一番「友好」的交流后,两人达成了上述的危险平衡──红奈单方面的危险平衡。


扎基倒是乐的开心在一旁待着,以自认为没有敌意的方式十分「礼貌」的给红奈让出了个人空间。


通讯器忽然响起,红奈有些讶异的按下接通键。 「艾克斯?你们还没睡吗?」


『果然前辈你真的还没休息......』艾克斯听起来有些泄气、似乎又有些愤怒。 『「欧布」不见了,但整个总部都探测过却没有任何发现。 』


「还没查出入侵者的身分?」


『是巴巴尔一族的,有做过简单的脑波检测,确认是处在被控制的状态下。 』


「也就是说,暂时无法得知他的态度?」红奈皱了皱眉,但还是决定先关心一下后辈的精神状况。 「艾克斯,除了这个还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面倒抽一口气,接着弱弱的说了一句。 『欧布也不见了。 』


「什──难道说......」红奈回头看了扎基一眼,却被对方一个白眼堵了回来。 「好吧,我让奈克斯特查查看,你们那边有试过追踪欧布的通讯器吗?」


『没有反应。 』


「那巴巴尔的干扰器呢?应该有个特殊波段有办法追踪他,我找一下,立刻传过去给你。」红奈也不管会不会因此泄了底,眼下后辈的性命远比他自身为数不多的久远记忆要来的重要。


『前辈你......我知道了,立刻开始追踪。 』艾克斯没有点明。 『一有消息我会通知蓝奈前辈或是银奈的,你先休息吧。 』


「祝顺利。」『完毕。 』


但红奈这下可是真的无法安心休息了。他努力忽视掉扎基仿佛要在他身上钻洞的视线,紧紧盯着时钟。但精神上的疲惫最终还是让红奈败给了瞌睡虫,然而在他即将倒在枕头上时扎基冷不防来了一句。 「所以不只那个小鬼记得嘛。」


红奈猛的坐起身看向还在床头柜上翘脚的扎基。


「不用瞪我,诺亚那家伙能想到的我难道想不到?」黑暗破坏神不知为何心情大好。 「依我看,他是把绝大多数的记忆放在最小那个身上了吧?然后把绝大多数的力量放在你跟那个蓝色家伙身上,所以那些人才没办法完全消除掉你们的记忆。 」


眼看红奈脸上愤怒跟震惊交杂的表情,扎基心情似乎更好了。 「而且那个蓝色的大概全都记得,而银色的家伙则是什么也不记得呢。」


有着红色羽翼的少年这下睡意全无,全副注意力都集中在黑暗破坏神身上。


他知道我们的过去。但他可是黑暗破坏神,凭什么相信?


因为他是诺亚的半身,还有那时候蓝奈跟奈克斯特的不寻常态度?


又或是,我自己残留的记忆?


扎基知道,并且非常清楚我们的事情。


「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只是容器。


********


三天的搜索后终于找到了那位巴巴尔族人的干扰器讯号──但带回来的只有那个巴巴尔族人,而且还是个处于过度惊吓状态的小孩子。


虽然众所周知巴巴尔一族拥有非常惊人的模仿能力,但谁也没料到被抓起来当工具使用的居然是称得上年幼的孩子。


不过众人还是从支离破碎的讯息中勉强摸清了欧布现在的情况──被抓起来,但极有可能处在受到威胁的壮况下。


这样欧布的通讯器座标无法追踪也得到了合理的解释。


不过无论如何尝试,小巴巴尔都无法或者是拒绝透露任何跟欧布消失那天有关的信息,他只会在有人提到欧布的名字时稍微有点反应。


喔,还有艾克斯,只不过这回小巴巴尔倒是摆出一副很害怕的模样,直到美剑带着一身威压强势拿掉了艾克斯长年带着的耳机不由分说直接套到小巴巴尔头上,这才让小家伙相信艾克斯不是坏人。


艾克斯:莫名风评被害。


然而在这之后小巴巴尔反而开始黏着艾克斯不走了,实在拗不过小家伙的耳机少年只得抱着他开始新发派的工作──通讯。


整个上午十分和平的接收和传递巡逻与研究的消息,艾克斯简单的收拾一下后准备带着小巴巴尔去食堂打点东西来当午餐。在高层的通讯室要往下就一定要通过科研部门的楼层,没想到小家伙一看见标准白大褂就瑟缩着不敢再往前了。


「怎么......你害怕他们吗?」艾克斯蹲下身把小巴巴尔拥入怀中,轻拍他的背权当安抚。 「没事,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那时候他们也是这样讲的。」小巴巴尔把脸埋在艾克斯肩膀上啜泣。 「他们说,绝对不会有事的,然后把我们带走了。」


「你跟你的朋友? 」「是......是大哥哥的朋友。」


欧布? !


艾克斯忽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轻轻推开小巴巴尔让他能看见自己的眼睛,尽可能温和的问道。 「你是怎么跑出来的?」


小巴巴尔纯黑色的瞳孔骤缩,接着浑身颤抖着又扑进艾克斯怀里。 「不要......我不是坏小孩我想帮忙......我真的不是坏小孩我只是想帮忙而已......」


「没事,没事了。」闻言艾克斯也只得放弃──但大致上的事发经过他也已经摸得差不多了。 「是大哥哥不好,让你一定要去回想可怕的事情。这样吧,我们做个约定。」


「呜......?」


「你跟大哥哥去吃午餐,就不再问你那些可怕的事情了。」艾克斯说着伸出手。 「好吗?」


小巴巴尔懵懂的伸出手,看着艾克斯用他的小指勾住自己的小指,再用拇指碰了碰自己的拇指。 「大哥哥,这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约定好了的意思。」艾克斯摸摸他的头,随后取下耳机帮小家伙戴上。 「打破约定的人要吞一千根针,我母亲是这么跟我说的。」


「呜......听起来好可怕!」小巴巴尔用手护住自己的脖子。 「这样就绝对不能失约了!」


「是吧?」艾克斯把小孩子抱起来,接着用一只手捂住他的双眼。 「现在我们要过去了,你相信我能保护你吗?」


被陌生人抱在怀里用一只手臂稳稳托着,双眼被盖住一片漆黑,因为戴着耳机而只能听清楚陌生人的声音,但小巴巴尔却从来没有这么安心过。 「嗯!我相信大哥哥!」


「那我们走吧。」「好!」


艾克斯的眼神则完全没有语气里的欢快和放松。


他们是在一处荒郊野外发现这个巴巴尔族人的。小家伙全身是伤,昏迷不醒,后颈仍旧贴着神经干扰器,就这么倒在高高的草堆里,要不是有探测器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他。


然而那个地方离最近的城镇还有两公里。


干扰器当场就被希卡利和大地完美的拆了下来,但四周围却没有任何人活动过的迹象──也就是说,这个小巴巴尔会出现在那里是有人故意为之。


而欧布通讯器座标的最后一次回报,距离小巴巴尔被发现的时间是三十小时五分四十七秒,两百公尺。


艾克斯几乎可以在脑海中模拟出事发经过──简直就像是英雄片套路那样。


欧布单独留下来守着「欧布」但被袭击者偷袭后两人双双被抓,接着欧布试图带上小巴巴尔逃回总部却屡屡受阻,最后为了保护小孩子只能用自己当诱饵引开追捕,同时拼命留下线索让同伴有办法找到他。


「大哥哥,你不吃吗?」


小巴巴尔困惑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这才发现小家伙已经把午餐差不多解决了,但自己这份却几乎没有动过。 「啊,抱歉,刚刚想事情想的太投入了。」


「是在想大哥哥的朋友吗?」小孩子睁着清澈的眼睛看着他。


「算是吧。」艾克斯苦笑一声。 「我还得拜托几位前辈帮我呢。」


「大哥哥的朋友一定不会有事的,因为他很强!」小巴巴尔把手放在艾克斯肩上,双眼放光。 「他一个人就打败了所有追着我们的实验室警察!而且他对我超级亲切的!」


「......嗯。」艾克斯查觉到小巴巴尔的心意,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等我吃完了,我再告诉你一些他的事情吧。」


「真的吗?太好了!」


********


蓝奈被我梦和藤宫叫去升级传送装置,银奈自告奋勇替接下搜救任务的银河跟胜利负责他们原本的工作,奈克斯特则因为黑森林探勘请了休假养伤,因此现在奈家四兄弟的家里一共有三个人。


红奈实在无法明白奈克斯特面对扎基时淡定的如同看见邻居来串门子一样的态度。但他又不好当着黑暗破坏神的面说这个,只得默默顶着山大的压力和另外两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饭。


然而扎基似乎是打定主意要在他们家待着,因为红奈开始在自己的床头柜上发现迷你佩德隆幼兽晃来晃去搞得到处都是黏液。但没想到他向奈克斯特抗议时,自家幼弟居然只是点点头,然后就领着扎基来到他们家唯一的空房。


「所以这就是当初你坚持想要这里的原因?」红奈茫然的看着自顾自拎起佩德隆和床头柜走进房间的扎基和充当监工的奈克斯特。 「因为预见扎基要搬进来?」


「我只看见未来会有人住进来而已。」奈克斯特平淡的说道。


红奈楞楞的走回自己房间,看到床边空空如也这才猛然回神。 「扎基你把我的床头柜搬走做什么?!」


回应他的是黑暗破坏神用力把门甩上的巨响。


他只能摸摸鼻子自认倒楣。唉,去看看网路上会不会有比较便宜的吧,不然趁着明天最后一天在家里休息的时候自己弄一个也行。


这么想着的红奈在书桌前坐下,然后发现桌上有一只迷你佩德隆正巴着他的数据板用触手不知道在上面点来点去做什么。 「天啊──」他赶忙冲上前把迷你佩德隆给撕下来,这才发现佩德隆用触手打了一串字。


扎基让我待在这里。


行吧,这年头异生兽也能成精了啊?


红奈自暴自弃的想着,手上把佩德隆放下的动作却变得小心许多。 「不可以再随便爬到数据板上了,你的黏液会让仪器损毁的。」抱着一点尝试的心态,红奈指着小佩德隆小声但郑重的说道。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小东西抬起一边的触手晃了晃,接着慢慢滑行到桌子旁的一颗盆栽旁边,缩在那里......玩自己的触手?


红奈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通讯器忽然响起。 『前辈,我是银河。 』


「怎么了?」红奈心中的警戒立刻升高,同时把奈克斯特喊过来自己房间。很少有人接到过银河的私人通讯,而且每一次只要接到就是有大事件发生。


『我们找到欧布了。 』


「找到了?!在哪里?!」红奈猛的站起身,奈克斯特也面露欣喜。 「他还好吗?还是追踪到敌方的消息了?」


『是他们放出的消息。 』银河的声音夹杂了一丝苦涩。 『一个换一个,还交代了时限。 』


红奈能听出银河的动摇。


『一个星期。 』


「......总部的反应呢?」红奈深知这些天和小巴巴尔的相处会导致这件事情对突击组的主战力造成恐怖的精神打击,但总部的回应绝对是以利益为重。


『一个星期后带着巴巴尔去交换。 』银河深吸一口气平复情绪。 『但当然,各部门都会派人随行。 』


「......不愧是泰罗啊。」红奈不禁替副指挥大胆的行动捏把冷汗。 「各部门的具体人员名单如何?已经出来了吗?」


没想到这回银河却沉默了。


「银河?」『抱歉......我只是──没什么,总部不希望我们在通讯上公开。 』


「没关系,我能理解。」红奈放轻语气。 「不要紧张,你给自己太大压力了,银河,放轻松。」


对面的人几次深呼吸终于恢复到平常冷静的模样。 『谢谢前辈,名单等前辈被准许来总部上班的时候再给吧。 』甚至还有余裕开点小玩笑。


『吊胃口是不对的啊,银河。 』『哎? !今天好早,难道胜利你又偷偷压榨后辈了? 』『怎么可能。是银奈前辈今天发疯似的赶报告才这么早结束的,艾克斯问说要不要结束后一起吃个饭再回去。 』『好啊。 』


「银奈也有这么拼命的时候?」红奈惊讶地眨眨眼。 「我可真没想过,通常他都是劝我们休息的那个。」


『这大概是奈克瑟斯前辈们的惯性吧。 』银河打趣地说道。 『对了红奈前辈,银奈前辈跟蓝奈前辈好像也要一起聚餐,你也带奈克斯特前辈一起来吧。 』


「......可以吗?」红奈有些受宠若惊。 「我们都去的话会不会太压抑?」他清楚这些后辈对于前辈其实有些过于敬重了。


『哎呀哥你介意什么,我们都收工了你们也出来嘛。 』蓝奈欢快的声音响起。 『反正......那位大概不至于拆家吧,哈哈。 』


「那就稍等我们一下吧,在总部门口集合?」红奈随手给奈克斯特传了讯息。


『一言为定,等你们喔! 』


几分钟后,换好外出衣物的红奈站在奈克斯特门前敲了敲。 「奈克斯特,要出门了。」


里面隐约传来回应声,随后奈克斯特就急匆匆的打开房门。 「抱歉刚刚没注意时间,走吧。」


「嗯。」最后看了一眼扎基的房门,红奈拎起钥匙带着奈克斯特出门了。


几乎是在门关上的同时,奈克斯特的房门从里面被打开,黑暗破坏神踏着沉重的脚步慢慢走到自己房门前、打开、摔进去,随后房门被从里面关上。几只中型的佩德隆同样从奈克斯特的房间滑行出来,用触手抹去沾在地面和墙壁上的金色血迹。


扎基倒在阴暗房间的地板上,双眼紧闭,金色的血液自身上严重的伤口往外缓缓流淌,让无光的空间错觉般垄罩着隐隐光辉。


「路西法......」


********


饭后,众人决定难得的一起散个步,替即将到来的救援行动舒缓一些压力。艾克斯提议到附近的公园去,银河跟胜利自告奋勇替大家找点小东西助长散漫的气氛,于是就变成现在这样十几个人零零散散在草地上或坐或躺望着夜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今天真是辛苦各位了。」红奈接过银奈递来的包装袋,拿了几块饼干塞进奈克斯特手里。


「不不不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艾克斯有些窘迫的挥挥手。 「发生这种事情,谁也静不下来啊。」


「我总算理解之前为何赛罗会如释重负地跟我说他这个星期负责巡逻了。」银奈呼出一大口气,往后躺在微湿的草地上。 「报告是种该被人道毁灭的存在。」


「抱歉啊前辈,我们是真的没办法再负荷更多了......」罗索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 「光是科技组的事情就昏天黑地。」


「没事没事,这不过就是个抱怨大会罢了。」蓝奈笑嘻嘻的凑过去拍拍罗索肩膀。 「大家,尽情的一吐苦水吧!明天才会更有动力喔!」


「不准再给我错字了!」「第一个就这么猛啊......报告不要交错地方,很困扰的。」「都在讲报告,换一个!巡逻的时候不要自己开小差! 」「我严重怀疑你指名道姓,罗索,不过附议。」「希望明天的银十字可以稍微放松一些。」「我想这不太可能啊美剑。」「蓝奈前辈不是说吐苦水吗?我就帮朝阳吐一个。」


星光闪烁着撒在这群平凡也不平凡的人们身上,静静陪伴着他们度过平和的夜晚。

───────────────────────────────────────────────

路西法其实是个怨念深重的反派吧XD各种意义上的(不好意思把您拖出来当工具人)

戏份因为经费问题被扎基全部抢光,本来似乎有机会在各大奥特聚集剧场版里露个脸虐个奥特曼过瘾,但似乎又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功,最后只在奈克斯特电影里面露了个不完全型态,还被死对头诺亚的奈克斯特成年型态爆打。爆打就算了,散成异生兽还被扎基当手下差遣www(好惨一个反派啊)

一直在想小巴巴尔到底应不应该有个名字(其中一条主线),毕竟他后期也许戏份会很重也说不定(但其实我急于给他便当吃x)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