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絲

腦洞存放區,已經放棄CP在友達邊緣反覆橫跳的荳荳,常年因為暴肝理工狗的生活而斷更。
是一簇等待下雨好長出子實體的普通的深埋在地底的菌絲。
Twitter 菌絲Mycelium(@grace705100930) 然而是個廢帳
晉江 @菌絲 仍然差不多是個廢帳

B站奥特挖宝(我关注的大佬又更新啦)

『新生代MAD』承接光的轨迹,那份回忆至今守护着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好我叫完了冷静一点了)

我也就重复看了几十次而已,真的,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到! ! !

尤其是03:12开始那段新生代全员语录,燃死我了原地尖叫成疯子,听起来应该是这样(有大机率出错):

礼堂光:无论多么艰辛,无论多么痛苦

翔:都会和值得信赖的同伴一起开拓未来

艾克斯(?):虽然有孤身一人无法前进的时候

凯:但只要全世界都相信着我们

朝仓陆:我们就会变得更强

凑朝阳:决不会舍弃明天

凑勇海(?):这份奇迹绝不是谎言

凑活海:我们描绘出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工藤优幸:我们相信希望与光明

泰迦:我们一步也不会后退

赛罗:我们是没有极限的,在黑洞中掀起狂风骤雨吧

2020-06-18 /  标签 : 奧特曼 18 2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