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絲

腦洞存放區,已經放棄CP在友達邊緣反覆橫跳的荳荳,常年因為暴肝理工狗的生活而斷更。
是一簇等待下雨好長出子實體的普通的深埋在地底的菌絲。
Twitter 菌絲Mycelium(@grace705100930) 然而是個廢帳
晉江 @菌絲 仍然差不多是個廢帳

【感想】泽塔奥特曼第2集

这是什么蠢萌组合? 23岁热血青年+5000岁中二少年,23岁那个还比较有成熟的感觉(泽塔被遥辉喊闭眼然后懵逼的乖乖闭眼我笑到不行)

泽塔差不多五千岁,也就是说他跟风马差不多大、比泰迦只大一点点(怪不得你这么可爱x)

一开始遥辉遇到危险却变不了身,怎么叫泽塔都不理,结果回到基地之后这奥趁四下无人直接打开小黑屋让遥辉进去谈心。遥辉那自然是懵逼了,说好一起战斗结果你叫都叫不动是怎么回事?

泽塔的回应是你需要把自己逼到极限让我们的情感产生共鸣。

直白一点的意思,就是不够高能就没办法跃迁。 (你行啊泽塔,情绪能量不足出不来只能待小黑屋干着急啊)

然后放徽章的蓝色小盒子只有遥辉看的见XDD地球人看不见,但地球上有外星人啊(不

泽塔还嘟哝说根本不显眼(这位兄弟需要更加了解地球风俗,并不是身为防卫军身上带奇怪的东西就不会引人注目好吗)

遥辉说「欸我们现在都是一体了,你就告诉我你几岁嘛」的那个表情www不知道是太用力演了还是怎样但直戳我笑点,下一秒立刻改敬语XDD弄得泽塔各种「奥特紧张」哈哈哈哈(这小子绝对没学好日语啊)

然后,那个痴迷于泽塔的少女出现了!

赛文加被公主抱的瞬间──

null

不好意思我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这是遥辉还是泽塔本人的主意?感觉大机率是泽塔(遥辉那热血笨蛋大概不会)所以泽塔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地球文化的洗礼?

于是这位痴迷于泽塔跟年上男友的少女在听说泽塔5000岁的时候直接被击中了

null

不,我说这位大姊,这年纪足够当你祖先了喔?

也许这系列会独立出来变成泽塔专属合集? (期待

(下一集Beta Smash跟那个在PV里超好笑的外国人(就是跟栗山长官一起不知道在嗨什么的那个)要登场啦!)

(雖然但是,我现在看遥辉举变身器大喊「泽塔奥特曼!」都很怕下一秒他忘记按启动钮x)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