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絲

腦洞存放區,已經放棄CP在友達邊緣反覆橫跳的荳荳,常年因為暴肝理工狗的生活而斷更。
是一簇等待下雨好長出子實體的普通的深埋在地底的菌絲。
Twitter 菌絲Mycelium(@grace705100930) 然而是個廢帳
晉江 @菌絲 仍然差不多是個廢帳

【日落后】章之始.黑森林 第二节

「『欸?!红奈你是认真的?!/好像确实是有点像!』」蓝奈和银奈在听完自家兄长的描述后各自发出惊呼。


「难道重点不该是那个赤裸裸的威胁吗。」奈克斯特的声音从厨房飘出来。


「总之,你们都看的见黑影,所以这个调查任务由我们四个人负责──当然,科技组和突击组也会派人跟着我们,就当成是接手奥特兄弟的黑森林检验任务。」红奈正色说道。 「明天上面会把详细的任务内容发到你们的通讯器里,要记得看啊,奈克斯特!」


「喔。」端着热茶来到餐桌旁的奈克斯特随意应了一声。


「奈克斯特,一定要看。」银奈不放心的再次强调。


「是是我会看的。」泡好茶来到客厅的奈家幼弟妥协了。


「乖。」银奈笑咪咪地看着奈克斯特。


「你也就能拿奈克斯特开刀了。」蓝奈坐在一旁默默说道,接着收到银奈一个暴栗。


「总而言之,三天后出发,玛莉女士批准了。」红奈接过奈克斯特手上的茶杯抿了一口。 「哎,这是迪迦送的茶?」


「嗯。」奈克斯特把另外两人的杯子塞进他们手里。 「迪迦哥前不久忽然传了讯息给我,问说之前他给的茶叶还在不在,如果还在的话给你们泡一点,有益身心健康。」说罢,他意有所指的看了看红奈跟蓝奈。


「难得他有消息了居然不告诉我们。」蓝奈咬着杯沿责难的说道。 「总部都快把他和戴拿哥给除名了,在外面浪那么久也不回来看看我们跟新来的后辈们。」


「是从......啊,从艾克斯那时起就没回来过了吧?」银奈吹了吹仍在冒烟的茶水。 「真想让他看看欧布和捷德啊,这么难能可贵的光暗能力者。」


「嘛,等他想回来了他自然就会回来。」红奈瞪了蓝奈一眼。 「不过还是别提戴拿的事情,像那种程度的疏失......无论是谁都不好受。」


「我当然知道。」蓝奈放下杯子,吐了吐舌。 「抱歉,毁了气氛。」


剩下的时间就没人再说过话了。茶会结束后,蓝奈就拉着银奈到自己房间去做研究跟调查,红奈则待在客厅和泰罗与艾斯进行视讯交接。


终于,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奈克斯特从镜头边缘飘过去的时候,泰罗憋不住的问了一句。 『那个......红奈? 』


「怎么了?」十分专心在做细节统整的奈家大哥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然后看见泰罗指了指刚刚飘过去的奈克斯特。 「啊,他一直都是这样。」


『你是指......在家里飘来飘去? 』泰罗控制不住的被再次飘过镜头边缘只露了个衣角的奈克斯特转移了注意力。 『我没别的意思啦,就是......总让我觉得有某种让人毛骨悚然的既视感。 』


「哈哈,不如我让他先回房间吧。」红奈说着向奈克斯特招招手。 「奈克斯特,这些我等一下自己收吧,你让泰罗无法专心了。」


奈克斯特手里拿着泡茶的木制托盘愣了一下,看了看桌上的茶壶和杯子,默默点点头后迅速离开客厅──但还是没忍住笑了一下。


「被嘲笑了啊,泰罗。」红奈对着画面里愁眉苦脸的青年淡淡说道。 「好啦,来谈正事。」


拉开瞬间消沉下去的幼弟,艾斯拿起一块数据板敲了敲。 『虽然说我们在黑森林几乎是无功而返,不过还是测到了很有趣的数据。 』他低头按了几个键,随即红奈就收到了来自艾斯的讯息。 『这是我们在那里测到的声波频率动态图。 』


录制时间恰巧就是红奈在玛莉的办公室里跟黑影对话的时间加上前后五分钟。一开始,那份录音档只有奥特兄弟的声音,但在时间来到红奈的声音时,他确确实实听见了那个黑影的声音。


「也就是说,那家伙确实存在?」红奈无意识的敲着沙发扶手。 「只不过只有我们能听见和看见他?」


『我也是这么认为。 』艾斯点点头,然后把仍既处于消沉状态的泰罗拉回镜头前。 『该你说明了。 』


『......啊?喔,是黑影的事情吧? 』泰罗很明显还在为刚刚的事情消沉,不过他倒也没忘记这次视讯的目的。 『是这样的,我们在通讯的时候你不是忽然露出惊吓的表情吗?我猜那时候大概那个黑影视几乎贴在镜头上说话吧? 』


红奈吞了口口水,点了点头。


『我能稍微感知到那家伙──当然,是要在他有大动作的情况下。 』泰罗摸了摸从发间略略突出的两个小尖角。 『因为家族遗传的缘故,我对能量变化十分敏感,那时候我只感觉到有一团东西非常迅速的靠近,然后又迅速离开。 』


『那家伙,很强。 』


「我知道。」不知哪来的自信,红奈十分肯定地说道。


『哎? ! 』


「我只是......直觉告诉我的。」琢磨了片刻,红奈决定稍微透露一点有关黑影的讯息。 「那家伙长得和奈克斯特有几分相似。」


『这......』泰罗和艾斯互看一眼。 『你会介意我们往这个方向去调查吗? 』


「我想还是不要比较好。」想到黑影那威胁般的话语,红奈决定不要让处于绝对劣势的人搅和进来。 「这个......不方便明说,但是我希望不要有人因此而无辜受到伤害。」


『没关系,大概是那个黑影有和你说些什么吧。 』艾斯理解的点点头。 『母亲也有事先和我们提过了,现在也都被分配到其他急需支援的地方。 』


「是科技组吧?」红奈瞥了一眼蓝奈的房间。 「蓝奈他们最近都搞的很晚,听梦比优斯说希卡利他们也是几乎都住在研究室了。」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 』泰罗双手抱胸满脸怨怼。 『明明梦比优斯就那么关心他,还每天搞到这么晚,梦比优斯都跟着一起心神不宁了,今天回家天还跟我提到可能有人假冒赛罗的事情。 』


讲到这里,他还学着赛罗比了个「YA」的手势。 『「你还早两万年呢」,这样嚣张的样子谁有脸去模仿啊? 』


虽然很想吐槽泰罗他方才就模仿了一遍──还维妙维肖的,红奈还是选择正色开口。 「这毕竟还不算是这么紧急的事情,关于这次的任务还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没有了,就是要记得黑森林的法则,剩下就临机应变吧。 』艾斯对着镜头挥挥手。 『晚安,祝顺利。 』


「你们也是,晚安。」红奈点头致意,待对方切断视讯后也关上这边的镜头。 「呼......总算是暂时解决了。」他低头看向摊在桌子上的笔记还有上面零星的几个标注,满意的点点头。


敲敲蓝奈的房门让两位弟弟不要忙到太晚,又确认奈克斯特已经睡着了,红奈这才回到自己房间。换上睡衣,开启手腕上的仪器收起翅膀,拉开棉被钻进去,闭上双眼。


********


「──!」红奈猛的睁开眼睛。


他能看见灰黄色、满布沙尘的天空,能感觉身下大小不一的砂砾,能听见远处的爆裂声和风声。


意识到这里是梦境,他有些困惑的坐起身,看向声音的来源。不料一阵刺眼的白光忽然炸开,伴随着狂风和冲击波直冲而来。


红奈下意识的举起双手护在身前,不过那些杀伤力极高的冲击直接穿透过去,一点感觉都没有。发现自己丝毫不受梦境影响,他大胆地慢慢朝攻击的来向走去。


直到几十公尺外,红奈才看清楚那是两个人在交战,不过由于速度太快,他只依稀分得出来是一白一黑的两个影子,无法知道是什么种族。他大着胆子继续靠近,黑影和白影忽然分开,接着迅速靠近,碰撞的瞬间爆发出惊人的闪光,刺的红奈睁不开眼睛。


剧烈的撞击声和应声扬起的沙尘全撒在红奈身上,砸的他身上耳膜都疼。有些恼怒的揉了揉耳朵、抖抖背后用来遮蔽的翅膀,站起身往撞击的方向看过去才发现是那个黑影被丢了出来,不过白影依旧待在稍远处没有追上来。


烟尘渐渐散去,红奈这才看清楚近在眼前的一个深坑──是黑影被扔过来的时候撞出来的。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瞬间黑影就擦着他的鼻尖往后飞去──原谅他并不晓得这是飞还是跳,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红奈跌坐在地上,扭过上身回头就看见两个影子又打成一团──神仙打架,他忽然想到先前听几个后辈在讨论最新一季的连续剧时用到的词语。他就这么呆坐着,眯起眼睛抵挡掀起的沙尘和狂风,直到黑影又一次被摔飞出去。


这回倒是没再砸出一个深坑,不过也滚了一身沙尘,黑影起身的时候都从黑色变成咖啡色了。白色的那位在红奈身边轻巧降落,脚碰到地面的同时垂下背后的翅膀。


翅膀?


然后他听见身边那个家伙淡淡的、没有一丝情绪起伏的说了一句。 「这次我们能好好谈谈了吗,扎基?」


红奈石化了──内心在尖叫着黑暗破坏神来啦然后加速逃逸跟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诺亚然后原地爆炸之间反覆横跳,反而僵直的无法动弹。


红奈还震惊着,对面黑影就一咕噜爬起来暴跳如雷的开口。 「好好谈谈?!你?跟我?诺亚,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黑──扎基的怒骂还继续着。 「就说了皮特那家伙执意让赛迦和雷杰多回来就没好事!尤其是赛迦那个废话多到淹死我的行走电灯泡!」


「他有那么亮?」诺亚的回应非常平淡。 「我下次叫他调整一下。」


红奈觉得仿佛有道雷劈在自己头上──还有扎基头上。


「重点是这个吗?!」扎基看起来随时会气到爆炸,所以他采取了十分简单粗暴的办法泄气──冲上来对着诺亚的脸就是一拳,然后被诺亚借力顺手摔在地上,闭嘴了。 「......说吧。」


「路西法做了什么?」裹着微光的神明在扎基身边蹲下,语气还是那样淡然。 「你表现的不太一样。」


「具体证明?」就算被摔在地上依然气焰嚣张的扎基眯起双眼。


「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场架,你被我摔飞了两次。」


红奈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愧是神仙,连对话都这么令人无法理解。


黑暗破坏神愤怒的撑起上身对着诺亚的脸又是一拳,结果拳头挥到一半就被诺亚一手按着额头压回地上,不过好歹算是达到他原本的目的──他敲在诺亚的手肘上。


诺亚倒抽一口气收回手。他被扎基十分有目的性的敲麻了。


不过扎基似乎也没力气继续打,两人就着一坐一躺的姿势终于开始正常对话。 「还能怎么样?被算计了差点真的挂掉,有什么好说的?」


诺亚伸手点了点扎基胸口。 「我不懂,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你被暗算了难道不会生气?」扎基翻了个白眼。 「况且还是雷杰多那个一脸苦大仇深的家伙来找人,我还不能生气?」


诺亚歪头思考了一阵。 「你被暗算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扎基笑了──但红奈觉得那是被气出来的。 「那雷杰多来找人又是怎么回事?」


「我负责路西法,雷杰多负责救人,刚好。」


诺亚只是在陈述事实,扎基却莫名的因为这句话心情大好──至少他看起来暂时没有痛打诺亚一顿的想法了。


红奈听到这里就陷入沉思,没再注意两位大神又说了些什么。


诺亚和扎基是光暗双生的两位传说级存在,雷杰多、赛迦和皮特也是,并且自上次「大难」之后再没有见过他们,到目前为止这都是符合纪录的。但有关这几位的性格和容貌就......等等,诺亚似乎除了翅膀跟颜色之外,长的和扎基一模一样?


红奈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这个事实,然后更加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看见的黑影长的和扎基一模一样。


「啊!」红奈大叫着从床上弹起来。 「那家伙是扎基!」


蓝奈正拿着数据板站在门口,被这声大喊吓的手一抖差点摔坏。 「哈?!哥你在说什么?什么扎基?」


「啊?」「『啊』什么啊。吃早餐了,今天还得去总部看任务呢。」


********


餐桌前。


「差不多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个。」红奈说着,拿起抹刀切了一块奶油放到吐司上。


奈克斯特:......


银奈:......


蓝奈:......你说什么?


「有问题吗?」红奈咬下一口吐司。嗯,好吃。


「问题可大了!」蓝奈指着红奈大喊。 「那个黑影是扎基?那家伙可是让我们四个去黑森林的威胁者、黑暗破坏神喔?」


「可我觉得扎基似乎没那么恐怖。」红奈慢条斯理的把半融化的奶油涂开。


「不不不我可不这么想,黑暗破坏神可不是浪得虚名的!」眼见自家大哥被蒙蔽双眼还拒绝开窍,蓝奈决定向弟弟们求助。 「银奈、奈克斯特,你们也说点什么啊!」


「@#^*()(&%$#@!$......」银奈口齿不清的说道。


「喔。」奈克斯特盯着杯子里的茶水应了一声。


「不是这样的吧......好歹看在我的份上给个正面回应?」蓝奈觉得今天大概是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太对。 「那可是诺亚跟扎基喔?」


「我倒觉得没这么幻灭。」银奈终于把早餐吞了下去。 「毕竟迪迦哥也是这样,本来以为他是个温柔的前辈,没想到是个十分冷淡还有些恶趣味的人呢。」他状似无意的拿起汤匙正要放进杯子里搅拌,被奈克斯特一瞪默默收了回去。


「这个我同意。」甩给银奈一个眼神之后奈克斯特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淡淡地说道。 「诺亚和扎基之所以被冠上『神』的名号,其实也是因为在上次的『大难』之中他们那令人无法置信的力量跟存在外加时间的洗礼,说不定他们本尊还真是像红奈哥哥说的那种相处模式。」


「你的意思是,诺亚扎基雷杰多赛迦皮特这些『神』或是『传说』,实际上就是跟麦克斯和杰诺那样? 」蓝奈发泄似的把抹刀深深戳进半透明的果酱罐里。 「生人勿近但事实上不仅很和善还会吵嘴?」


「你就直白的说他们是损友不就得了。」红奈舔了舔沾上吐司屑的指尖,小心捧起还冒着烟的杯子。 「我也很幻灭啊,毕竟那可是传说中的存在。」


蓝奈:......我看不出来啊,哥。


「嘛,至少扎基现在已经不是『传说中』的存在了。」银奈端着餐盘和杯子起身。 「我们四个在这里讲再久都没用,再不收拾可是会迟到的喔──对没错蓝奈哥哥就是在说你。」


「是是......你就诚心诚意祈祷我今天不会接错什么仪器吧。」


********


「这次任务的随行成员名单在这里,你们确认一下吧。」泰罗将手里的数据板递给红奈。 「啊对了,这次还要麻烦你们带上科技组新开发的传送器。」


「艾克斯、梦比优斯、赛罗、我梦......竟然连万年不吭一声的藤宫也要去啊?」蓝奈顺著名字念下去,看到藤宫的时候惊讶地说道。


「他们是这个系统的主要开发者,当然会去了。」红奈没用力的敲了一下蓝奈的头。 「但是赛罗和梦比优斯?之前的那件事情不是还没有结果吗?」


「不,我们决定利用一下这次的事件来搞清楚对方是谁。」阿斯特拉快速按了几下键盘调出一个视窗。 「的确,赛罗出发的时间和捷德的认知不一样,就像梦比优斯说的差了大概一个小时。但对方目前都还没有动作,设计图上的瑕疵也很轻易就被我们发现,所以我们决定赌一把。」


「用这次的秘密任务来反向查清楚幕后主使到底是谁。」奈克斯特双手抱胸点了点头。 「但你们就这么信任这次随行成员的本事?」


「至少我们确信你们的本事。」泰罗接过话头。 「还有你们要找的那个家伙──我知道你希望我们不要插手,但我们不可能不稍微调查一下。」


「那......」


「不用担心,我们自有分寸,而且那位不会这么想不开。」


「『......?』」


「回归原点,名单还有问题吗?」阿斯特拉给了他们一个神秘的微笑让话题就此打住。


「啊,没有了,谢谢。」


「不会。」


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四个人的脚步都有些飘。


「......我第一次遇上阿斯特拉。」蓝奈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他哥哥雷欧那么稳重沉静我还以为他也是,没想到这么敢玩。」


「多少听赛罗说过,但果然还是有点压力。」银奈伸了个懒腰看向一旁从出门就陷入沉思的红奈。 「怎么了?」


「就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红奈忽然冒出一句。 「艾斯都说过他们不会深究,为什么泰罗跟阿斯特拉却这么积极?」


「也许有人给他们撑腰,还记得他们是怎么加入的吧。」蓝奈耸耸肩。 「这不是我们现在该烦恼的,想办法先去和藤宫搭上线比较重要。」


「但我梦也在,他会想理我们吗?」奈克斯特一语道破。


「啊哈哈,这个......去试试就知道了嘛。」


另一边,送走奈家四兄弟之后,阿斯特拉有些困惑的看向泰罗。 「泰罗哥,你说他们会去查吗?」


「大概会吧。」泰罗接通一个视讯要求。 「奥特之王,我还是不懂为何要这么做。就算他们真如您所说是找回诺亚的关键,这样是否......操之过急?毕竟还有赛罗的事情要处理。」


『那孩子的事情不用担心。 』皮特在镜头前笑的谜之慈祥。 『他们会顺利解决,毕竟对方可以说是这世上最熟悉诺亚的人啊。 』


「是这样没错......」泰罗皱了皱眉。 「但要是失控的话,您有把握──抱歉失礼──阻止扎基吗?」


『哈哈,不会失控的。 』皮特还是那副谜之慈祥的笑容。 『扎基在诺亚的事情上都十分讲究分寸,至少不会出人命。 』


阿斯特拉&泰罗:......这很不妙吧。


但既然连奥特之王都这么说了,那应该就是可以暂且不管吧──这么想着,泰罗把注意力全部转移到赛罗的事情上了。 「那么赛罗的事情......」


『那个就得你们自己解决了。 』皮特轻轻拨开自己的披风后向前伸出手。 『我和人有约,先下线。 』


「等等──啊,王总是这样,我行我素。」阿斯特拉嘀咕了一句。


「唉......真希望一切顺利。」泰罗很没形象的往后瘫倒在舒服的旋转椅上,然后瞬间松懈下来的大脑捕捉到一个神奇的问题。 「话说奥特之王总以跟某个人见面为由率先切断联系,那人会是谁啊?」


「鬼知道。」阿斯特拉戳戳他的肩膀。 「泰罗哥,门外有人靠近了,你这样会形象全失喔。」


「是......」前任总教官无奈地叹了口气,调整好姿势就听见有人敲门。 「请进。」


「我来看你们啦。」艾斯半个身子探进房里,举起手中的袋子笑嘻嘻地说道。 「如何,还顺利吧?」


「如果我能先知道这份工作是什么会更顺利。」等艾斯钻进办公室关上门,泰罗就又立刻倒回椅子上。 「你们那边呢?」


「母亲希望我们不要过多的涉入。」艾斯把袋子放到桌上。


「王也是这么说的。」阿斯特拉耸耸肩。


泰罗立刻就振作了起来。 「喔耶艾斯哥哥最好了,这是午餐吗?」


「嗯,我弄了好几种。」艾斯难得没有针对泰罗的贪吃吐槽。 「阿斯特拉也一起吧,等等雷欧应该也会过来。」


阿斯特拉还有些犹豫,泰罗已经等不及的去翻袋子了。 「阿斯特拉你也赶紧一起啊,艾斯哥哥挑的肯定好吃──啊,早知道哥你会来就留红奈他们下来一起吃了。」


「然后让奥特之王的企图直接崭露无遗?」艾斯瞪了泰罗一眼,不过对方忙着消灭食物根本没察觉。 「红奈还没发现我们知道扎基的事情就很不错了,虽然我严重怀疑奈克斯特早就知道这件事情。」


又有人在门上敲了敲。


「是哥回来了。」阿斯特拉头上猛的弹出一对耳朵。


「请进。」作为办公室的临时主人,泰罗应了一声。


「原来是你们在吃啊。」大狮子把披风收进手环,很克制的只瞥了一眼散发香气的午餐袋子。 「我大老远就闻到食物的气味但走过整个走廊都没看见有人在吃东西,王有说什么吗?」


「说了很多。」泰罗指了指桌上的袋子示意雷欧也吃一些。 「千言万语汇作一句──你们别管他们就会自己完美解决。」


雷欧翻来翻去没找到筷子只得用袋子里的竹签。 「是这样......那就先别管这个,科技组那边因为蓝奈炸锅了。」


「『......啊?』」


********


「所以,请多指教啰。」蓝奈对着藤宫伸出手。


「请多指教。」藤宫表情十分真诚的握住蓝奈的手。


我梦看着这一幕感动的几乎要流泪了,希卡利则在一旁充当背景板努力调整数据,奈家剩下的三兄弟正在帮希卡利打下手。


这是刚刚炸完锅的科技B组展现出来的研究人员素质──就算因为驱动能源峰值出乎意料导致实验舱炸烂也要立刻采取就算不是组内人员的意见,并且迅速调整好自身状态迎接下一次测试。


「啊,有通讯。」麦克斯做为场控默默接通了来自总部内部的联系。 「这里是B03号实验室,请问是上面有什么新的发现或是需要修正的参数值吗?」


『喔,这次是麦克斯你在啊,我是泰罗。 』通讯另一头传来十分困惑的声音。 『刚刚雷欧跑来跟我说科技B组炸锅了,没事吧? 』


「嗯......」看了一眼大致恢复运作的仪器、重新投入全副注意力的科研骨干,还有比起以往所闻其实不算什么的周围环境损伤,麦克斯稍微评估了一下后十分肯定的开口。 「一切安好,不用担心。」


『那、那就好,哎呀我就说怎么这次炸锅了却没听说有哪里需要整修或是感觉到震动,原来没事啊太好了祝顺利。 』泰罗自顾自的切断了通讯。


麦克斯:......喔,完毕。


最后,在经历了一个小时不断重复,并且顺序都不会改变的「数据!」、「极限!」、「小心!」、「按住!」、「哇啊啊啊啊啊!」跟「吵死了!」,一群实验狂终于在麦克斯理智线断裂前一刻成功的使用修正参数实现了传送。


「『耶──!终于!』」实验室里响起一阵整齐划一的喊声。


然后蓝奈默默在众人因为各种意义上的虚脱而安静下来的空档又多说了一句。 「麦克斯你跟着喊什么啊又不是你做的实验。」


麦克斯没有回话,他只是挂着微笑举起头镖。


他总算是理解为何杰诺每次都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接下这份「重担」了。确实,责任深重呢。


「麦克斯你冷静!蓝奈你快道歉啊!」「噢不完蛋了......」「竟然搞到麦克斯理智线断裂,蓝奈你也不是普通的──喂喂喂我可是在称赞啊别打!」「杰诺!谁手上有通讯器赶紧叫杰诺来拉架啊救命!」


麦克斯微笑里的核善成分越来越高了。


等到杰诺收到通知火急火燎赶来救援的时候,就只看见和平常无异的自家搭档坐在一旁的休息沙发上看书,实验仪器安静的关着机,地上则是躺尸了一地、本该在认真做实验的科研狂热人士。


场面十分核平,麦克斯甚至若无其事的抬手和他打了招呼。


杰诺:如果我问了是不是也会跟着被核平?

───────────────────────────────────────────────

被段考炸成灰烬的菌丝顽强的重新长出来之后趁还闲着冲一波更新XD

这里说一下关于「日落后」实验室的正规配置和杰诺麦克斯这两人。

标准实验配置其实是参考我在国高中时期的放生主义小班实验──除非炸实验室否则老师一律不管。实验配置就是三位以上的主实验者+两位以上的助手+一位场控,而场是及时止损的重要角色,因此对于实验动辄传送和能量转化的「日落后」而言,作为场控不仅是十分辛苦的差事,也算是综合能力的一种认可。

至于杰诺跟麦克斯,杰诺暂且不说和原著到底有多大的差异因为这位老兄算上舞台剧也就这么两三句台词,给人唯一的印象就是正太脸+大叔音。反观麦克斯,他可以算是光之国目前为止排在梦比优斯赛罗和泰迦后面第四年轻的奥,TV里因为是文明观测员而显得有些过于成熟(大概?),在「日落后」这里的麦克斯是个资历不深不浅但本领很高的家伙,经常和同样是小年轻的梦比优斯赛罗新生代混在一起,因此有点被带歪了XD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